余十六

用户160529178

【all叶】那个Omega有点不一样 1


#沙雕之作,轻松搞笑,开心至上,乐乐就好ovo

#大概有后续

#欢迎来到各种狗血梗混合的ABO世界



1

 

“所以呢。”

 

“叶修!你!你别太嚣张!”刘皓咬着牙,怒视着面前面容沉静的同龄男生,盯了几秒,突然想起了什么般,倏尔笑了,“哦,我忘了,”他微昂着头,笑容轻蔑,眼尾上挑,写着说不尽的恶感,“你早就没有嚣张的资本了。”

 

他说着,往前走了两步:“你的大金主黄少天昨天就把你甩了吧?没了这么一座大山撑腰,我看你还拿什么跟我斗!”

 

“是吗。”眼前刘皓的面容略显扭曲。叶修嘴上说着,心里啧啧感叹:这家伙还真是到哪里都和我关系不怎么样啊。他这么想着,歪了歪头,“然后呢。”

 

“然后?哈哈哈哈!你一个Omega跟我说然后?在你面前的是3个Alpha!你看看清楚好吗?”刘皓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言论,故作夸张地揩了揩眼角并不存在的泪花,轻佻地看着面前的叶修,抬手向他的脸探去,“想做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

 

……我还真没点数。

 

叶修心道。

 

他甚至连刘皓说的什么Omega和Alpha都不知道,哪里晓得这货要干什么。

 

不过依着这人眼冒精光的模样,听着对方身后小弟肆意地说着什么“长得还挺白净”这类话语,叶修觉得,他还是懂得的。

 

“我有没有点数你不知道,”叶修右手一抬,精准地抓住了对方揩油的手,唇角上扬,轻笑了声,“你有没有点数我还是知道的。”

 

喉结轻动,少年嗓音就在耳廓不远处响起,仿佛能顺着手指骨强硬的力道传入心间,轻飘飘的,却宛若魔鬼低吟。刘皓挣扎了几下,发觉无果,惊怒:“我操!叶修你他妈的给老子松手!不然待会有你好果子……”

 

他话没说完。

 

“咔嚓。”

 

冰冷无情的骨骼错位声在瞬时降温的气氛中无限放大,随之而来的,是无力的短促惨叫。

 

“真是抱歉。”

 

“你的好果子,我没兴趣。”

 

 

2

 

叶修来这里两天了,待在租的房里,被迫接受新世界观。

 

自称编号0529的系统是个只存在于他脑海中的玩意儿,设计得挺人性化,说话方式几乎和人无异。

 

“所以说这是一个存在第二性别指征的世界?”

 

“对,俗称ABO世界。”系统赞同道,“具体的我已经跟宿主您介绍过啦。至于宿主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在这边……这个,大概是天意吧。”

 

……神他妈天意。

 

“那我要怎么回去。”

 

“让世界恢复原状就好啦!哦哦!宿主我还没有给您传原主记忆是吧!您稍等一下我给你传一下!您先闭眼!”

 

传送记忆的过程没有疼痛感。叶修失去意识大约十秒,再睁眼时,原主记忆已经独立成一部分存放在他的海马体里了。

 

他翻看了下……

 

一言难尽。

 

“哎呀宿主您别难过,虽然在这个世界吧您是个卑鄙无耻下流的小三,还是个矫揉造作除了生孩子一事无成的Omega,同时也是个除了家族有钱就没有其他优点的富家大少爷……”

 

“你等等。”叶修扶额,“你这是在介绍我还是损我?”

 

系统:“哎呀宿主您不要在意这么多啦,现在最主要的是让您赶快了解情况拯救世界造福人类造福苍生实现社会大团圆家庭美满阖家欢乐共进小康共赢未来共筑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格局!”

 

叶修:“……”

 

“你哪个世纪过来的。”

 

“哎呀这都不是问题啦!现在最主要的是让您赶快了解……”

 

“停停停!”叶修瘫在沙发上,赶忙叫停这货的叨叨逼,“你说,我听着,要做什么才能回去?”

 

“简单来说这是个由于星球磁场引力而被融合了各种剧本的世界,宿主您是被上苍选中的男人!您生来就背负着常人难以想象的重任负重前行……”

 

“说人话。”

 

“……所以您只要把这个世界恢复正常就可以回原世界去了。”

 

“怎样才算正常?”

 

“这个……”系统卡壳了一下,“我也不太清楚,这个是需要世界来判定的。”

 

兴许是叶修眼神中的嫌弃意味太过于浓重,系统顿了顿,赶忙补充道:“不过有个数值!可以用来判断宿主您所做行为是否有效及进度如何,我们称之为爱情值,英文名俗称LoveZhi,学名AdoreZhi,传说是由爱神丘比特所创,怎么样,高端吧!”

 

叶修:“……为什么是叫爱情值?这和爱情也没什么关系啊?”

 

“这宿主您就不懂了吧?”系统清清嗓,“因为世界充满了爱!哪怕是这么一个乱七八糟的世界也有维系着它存在的藕丝,那就是爱。爱是存在于万千世界中亘古不变的情感,您看!宿主您来自的国家的以前人……哦是叫古人是吧?他们所作的诗词里就有不少是有关情爱的吧!这爱呢也分为好多种,有友情的爱有爱情的爱还有亲情的爱。是爱!让我们相遇!是爱!让我们联系在一起!啊!爱啊!多么高尚的感情啊!……”

 

叶修:“……”

 

“你能调一下模式吗?”

 

“不行哦亲亲,这里模式一旦设定是不能改的呢!”

 

“……那你正常点可以吗?”

 

“哦好吧,你们人类要求好多。”

 

“……”叶修无奈:我怎么穿个世界也能摊上这样的系统,“所以只要收集满那个爱情值就可以了吧。”

 

“是的!宿主您真是太聪明了!”系统的声音听起来欣慰非常,“您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我们系统秉持着不给宿主增加负担的原则,在您收集爱情值的过程中系统是不会发放任务的,和别的妖艳贱货系统一点都不一样!不过有的时候我会提醒您一些事项。在收集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在我权限范围内我都可以为您解答。24小时无休息待机,贴心守护,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您值得拥有。”

 

叶修:“……”

 

懂了,直白来说就是打游戏不给攻略呗。

 

——不过挺巧,他打游戏从来不需要攻略。

 

 

3

 

这个世界很复杂,这话不假。

 

叶修用脑海中的记忆亲身验证了这一句话。

 

原主和他同名同姓,是个富家大少爷,在ABO世界中是个底层柔弱Omega。是个Omega倒没什么关系,嫁个好人家啥的也挺不错,但难就难在这人是个劣性Omega,底层中的底层,在叶家这种大家族中如果不是因为叶父叶母疼爱早就混不下去了,换电视剧没主角光环都活不过三秒的那种。偏生这货还不安分,勾搭来勾搭去,勾搭了一堆有夫之夫。

 

叶修并不知道这人到底在盘算什么,因为他随手一翻抽屉,居然摸到了一堆劣性Omega香水。

 

对,就那种,遮气味一把手,极其难闻的,劣性Omega香水。

 

叶修:“……”

 

他想起两天前醒来没多久遇见刘皓时自己的身手,突然觉得,这个,确实挺复杂的。

 

系统:“这就是典型的有内情啊!就是那种某网很火的装傻充愣结果牛逼得要死打脸反派收获后宫的主角人设啊!”

 

系统这么一提,叶修想起来了。说到装傻,还真有。原主常年学校倒一有力竞争者,能进这么一所省重点高校还得多亏他爸妈捐了栋实验楼。但这人很明显实力就不是这个档次的,至少叶修在他房间翻出了一箱做完了的练习册。

 

叶修:“……”

 

这么热爱学习看得我都心虚了。

 

叶·没上过高中·修盯着一堆练习册沉思。





tbc

-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刘皓说黄少是叶叶的金主呢

有奖竞猜(?)


不知道这梗有没有人看(小声)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85)

热度(8105)

  1. 共8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